我~~~出車禍了本來想說po完今天才拿到的毛線買完晚餐回來就要補充還沒打的資料結搜尋行銷果就出車禍了....................我的尾椎在去年11月份才在大賣場的廁所滑倒好不澎湖民宿容易在上個月才好了很多結果上禮拜4吧,我不曉得我女兒把椅子拉走我還抱著兒子,婚禮顧問就一屁股坐空了,然後尾椎又中獎了好在兒子沒飛出去心想說過幾天再去看醫生哪知港式飲茶...............唉~~~發生今天的事情難怪我眼皮跳好幾天了我為了要閃一台開很快的台北港式飲茶車子,而且我根本完全沒看到正騎著腳踏車的他....就碰的一聲,就跟他對撞了而對方京站美食的腳踏車分屍了.右手臂撞傷、腳有一點擦傷我的機車頭上面的大燈外殼破了.女兒嚇到宜蘭民宿...嘴唇破皮、下巴黑青啊我是尾稚撞到.....後來是合解收場....搞到很晚才回到家,商務中心所以請各位體諒一下我這個行動不便的傷患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租房子{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看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87wslz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