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那晚前夕寫在那晚前夕 猶記那時 很平凡的一天 平凡的程度就像您的人生 您的個性 那一晚 沒有很多的租屋網言語 凝聚在空氣中的溼度 呼應著眼裡的朦朧………… 你把掌舵的位子讓給了我 並扛了一大包行囊 肩負在宜蘭民宿我的徬徨 我不知道我可以航行多遠 但心中的羅盤方向清楚 我知道 那是我的責任 我的一切 年復一載節能燈具  時序秋日 佛堂間的祝禱聲 多了…… 多了阿母對你的思念 裊裊升起的檀薰香 參雜著難以形容的激動 那訂做禮服種連理三十載 多麼厚重樸實的感情啊! 一聲聲無奈…感嘆~ 彼蒼者天,曷其有極! 秀玲和佩蓉依然 做自己室內設計應該做的事 過自己對生活應有的踏實 沒有太多的操心 流竄出來的感覺 嗅的出 您注入的態度 6月22日 多了土地買賣一代的傳承 孫女取名 頎恩 常常可以看到您抱著她 躺在斜張的藤椅上 呵呵笑  呵呵笑 我們也跟著一起笑賣屋…… 嗚呼!嗚呼! 裊裊升起的檀薰香 再次薰紅了眼框 這就是人生 筆墨難以 難以筆墨 哲人日已遠,典刑烤肉食材在夙昔 後記: 去年此間惜別離,莫道無處覓君容, 無畏離愁緣無盡,唯盼彼方再相逢。
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87wslz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